您现在的位置是:网站首页> 游戏下载游戏下载

剑指江湖国战版下载-剑指江湖国战版v1.1.0 安卓版-腾牛安卓网

2021-07-27 157人已围观

简介 剑指江湖国战版下载-剑指江湖国战版v1.1.0 安卓版-腾牛安卓网

应用介绍

剑指江湖国战版是全新推出的国战版本,自带超级震撼的各项福利呢。这游戏本是制作精美,角色动人的侠大作,现在加入国战玩法,多人同屏作战,轻松协同杀敌,这就是国战版剑指江湖的魅力。

剑指江湖国战版

剑指江湖国战版多项福利

上线即获得VIP10,8888绑元,8888元宝,绑元元宝全都送,第二天登录可以获得绝版珍兽宠物小狐仙、第三天登录可以获得月兔坐骑幻化、第四天登录可以获得侠客萧瑶,福利满满,等你来拿!

首充每个档位都送等额绑元,特惠礼包几块钱即可获得超高价值福利,会员卡购买多倍返还,超爽体验武侠游戏!

独特设计首充五个档位,第一档位可获得绝版坐骑幻化·闪电鼠、顶级武器、珍贵坐骑属性丹、直升VIP13卡!第二档位可获得珍兽宠物、VIP16直升卡以及超级珍兽技水枪!第三档位可获得绝版时装海贼王!第四档位可获得侠客-乔o以及橙色阵法!第五档位可获得超级最强珍兽烛龙·本初!超强福利,让你畅玩武林!

加大了运营活动赠送幅度,比正式服物价便宜超多,只为让你可以把游戏玩穿副本内容,玩家可以安心华山论剑,剑指巅峰!

剑指江湖国战版经典玩法

1、海量的职业门派,挑选一个你中意的加入其中,不断的学习内功心法,使自己变得强大,傲视群雄。

2、Q萌可爱的神兽灵宠,通过不断地游戏完成各种人物,系统随机赠送,带回家培养,增加战斗值。

3、加入公会联盟,与来自世界各地的好友一起对战挑战世界BOSS,语音实时聊天,交友游戏两不误。

剑指江湖国战版介绍

剑指江湖国战版别树一帜的让历史中的人物向你传授各路绝学,和秦始皇修习王者剑法,和李白共舞青莲剑歌。万花宫、名剑山庄两大门派阵营,掌门争夺花落谁家?与红颜双修缠绵,收益加成大幅提升。更有炫丽的时装灵物等百种外观,圣殿、阴阳阁、天外江湖等诸多有趣玩法,与你共创精彩的武侠世界。

展开 +

收起 -

下载资源

-六神源码网